白白白白

我的玉鹅!啊!!!

【润玉×邝露】穿越之我是邝露(2)

第二章

邝露身处的地方白茫茫的,到处都是烟雾,连自己的手都看不清。

烟雾渐渐散了,突然有一个穿着浅蓝色留仙裙的姑娘正在靠近,脸却像打了马赛克一样看不清。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脖子以上不可描述?邝露胡乱想着。

那姑娘开口,声音清脆好听,说出的话却让邝露迷糊起来,只见她说:“邝露,我终于是你了。爱那个人太苦了,太孤独了。”

那团马赛克在邝露懵逼的时候摸了摸邝露的头,再次开口:“这一次,好好为自己活。”

邝露还未来得及问什么,那个女生便消失了。

再次转醒,邝露抬起沉重的眼皮,入目之景,皆是素白,看起来像是要奔丧一样。

这是哪?

我从哪里来?

我该要到哪里去?

邝露问完人生三大疑问,坐在床上发呆。很明显,这不是家里的沙发,自己明明在家里看电视,低头抬了抬手,身上穿着素白的纱衣,这明显也不是自己的衣服。

结合那个马赛克小姐姐说的话。

邝露一拍脑袋,该不会是穿了吧?

我是穿成了公主,还是丫鬟,还是名妓?所以王爷,皇上,王子,杀手,神医等等可不可以爱我一次?

突然有一位穿着白纱,头上顶着个双丫髻,发上簪着几朵小花的小女生跑进来,望着邝露说道:“邝露仙子,夜神殿下那边正在找你。”

邝露仙子,夜神殿下?

邝露跟着前面的小丫头,一边暗中观察路上还有些腾云驾雾的人,自己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。这让邝露不禁微微睁大了双眼,感觉自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,东看看,西瞧瞧。

待见到那长身而立,白衣翩翩的身影。

梦中那个身影仿佛与眼前的身影高度重合。那人转过身来,剑眉星目,鼻梁高挺,嘴唇微薄。明明是长得十分精致的长相,但通身气质却很温润。虽然这种温润里藏着淡淡的疏离。

这男人,怎么和电视剧里的男二长得那么像?只是这男人更为精致,更仙。

撇了一眼傻眼的邝露,润玉淡淡开口:“你不是说你愿意跟随我吗?怎么今日来得这般晚?”

“我……”邝露还是不在状态,心想我该不会是穿剧了吧?这都是什么啊!

评论(7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