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

我的玉鹅!啊!!!

【润玉×邝露】穿越之我是香蜜中的邝露?(3)

沙雕脑洞更新中…… 

ooc警告,剧情什么的可能和电视剧不太符合,因为我电视剧没有完全看完,只看了有关润玉的大部分剧情。
 而且,本文可能会很沙雕。

第三章: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? 

邝露联系上下文,根据题意小心做出回答道:“殿下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睡晚了。”

润玉闻言,皱了皱眉头:“你可知我值的是夜里那布星挂月的班,是要值夜的,你既然跟随了我,倒不可再如此贪睡了。” 

女人熬夜很容易老的,可能从红苹果变成黄苹果。

邝露心里苦,但不说。只能在一旁委委屈屈地点头。

润玉望着眼前的少女一幅略显迷茫委屈的样子,倒不好说些什么了。

润玉心里略微叹了一口气,想起前几夜遇见的那位仙子,倒与眼前的少女有几分相似。 想起那美丽的仙子夸自己的尾巴好看,第一次有人夸自己如此丑陋的尾巴“好看”。还称自己为小鱼仙倌,真有趣,润玉不禁在心里笑了笑。

邝露如果知道润玉的想法,肯定会在呐喊:“殿下,你确定你的尾巴难看?果然女主夸你一下你就找不到东南西北了吗?你清醒一点!(发出欧阳nana的声音)”

“邝露,帮我磨墨吧……”润玉的心情有所好转,略带愉悦地说道。 

磨墨,怎么磨?邝露(°ー°〃)

润玉看着还在傻站着的邝露,心里有些无语,这女人,怎么傻乎乎的。“怎么还不过来?”润玉无奈说道。

邝露一个现代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人,还没见过磨墨写字的。只能以龟速挪过去,站在润玉旁边,拿起一块条状物,看了一下旁边的砚台,心想是直接放在里面砚台里面磨吗?

手进一步动作,一会儿顺时针磨一磨,一会儿逆时针继续磨,邝露磨了一会,手都酸了,心里越发疑虑,怎么没有墨水出来的?

润玉看着邝露左磨磨,右磨磨,脸上一脸疑惑,紧接着抖了抖手,终于像发现了什么,突然有点想笑道:“你是不是忘记放水了?这是在磨墨粉吧?”

邝露被揭穿,望向润玉,觉得润玉那目光仿佛在说: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!她脸上一片羞赧,耳朵都红了。

邝露想着破罐子破摔,遗憾地带着班主任的口气说道:“我想试试这墨没水行不行,看来是不行啊?这一届的墨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。”

邝露心想: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润玉心里憋笑。

气氛一度十分尴尬,邝露放了点水,终于磨出了墨,望着那墨水,颇为自豪。

润玉身上有着淡淡的香味,很好闻,不知道是什么香。邝露心里胡思乱想着。

她安静站在旁边,脑子里捋了捋目前的时间线,从润玉口刚刚说出的话和自己目前的女生打扮来看(因为一开始接近润玉的时候是女扮男装),目前剧情应该是进行到润玉刚刚知道自己是太巳仙人的女儿。润玉现在应该已经和女主遇上了。而女主现在应该被长芳主在花界被锁在了水镜里。

理完现在的情况,邝露就觉得手酸,天界什么都能变,为什么没有圆珠笔,2b也好啊!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